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高端旅游

新加坡樟宜机场再获“最佳机场”称号

出处:高端旅游周刊 作者:记者 关子辰 网编:王巍 2018-04-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3月22日,“2018全球机场奖”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揭晓,新加坡樟宜机场连续第六年摘得“全球最佳机场”,而这也是樟宜机场第九次入选全球最佳机场的榜单。

目前,樟宜机场为飞往全球约400个城市的100多家国际航空公司提供服务。每周有7200趟航班在此起降,即每80秒就有一架航班在樟宜机场起飞或降落。商务服务方面,樟宜机场的四个航站楼共有400家零售店和140家餐饮店。

据了解,近年来为了方便中国旅客,樟宜机场还与支付宝展开合作。作为当今世界第六大繁忙的国际机场,樟宜机场早已成为亚洲的主要空中枢纽。2017年,樟宜机场的年度客容量创下新高,达到6222万人次,同比增长6%,年度货运吞吐量更是高达213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