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转型初见成效 集美广场客流增长40%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李振兴 网编:王巍 2018-04-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集美广场转身综合购物中心已逾一个季度,客流同比增长40%。在开业四周年之际,集美广场继续大打综合消费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消费选择。

“集美广场自2017年底更名以来,主动性目的性消费持续增加,客流量猛增40%,达到日均1.2万人,车流量达到4000辆次,不同的业态销售累加达到日均200万元左右。” 集美广场总经理曲晓红表示,“以往的停车高峰是上午11:00和下午3:30。现在每天高峰时间是12:00、17:30,21:00之后才渐渐消退。”

转型效果显现,集美广场在开业四周年之际将继续主打综合消费牌。2018年4月5日-22日,顾客可在集美广场以30元的价格抢购集美广场四周年“4000元神卡大礼包”。其中“1000元综合馆代金劵”,消费者可在集美广场综合馆,健身、KTV、餐饮、美容、娱乐畅玩无限。同时,集美广场推出联单送现金卡活动,现金卡可全额兑换为综合馆餐饮券、KTV欢唱卡、健身卡、红酒礼盒、美通卡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