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土巴兔支招家装产业链升级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李振兴 网编:王巍 2018-04-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2018年4月10日,土巴兔CEO王国彬作为商界代表受邀出席了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并在“互联网的未来”分论坛,与台积电CEO刘德音、LinkedIn联合创始人Allen Blue、美图CEO吴泽源、微软亚太研发集团总裁洪小文等中外商界领袖一道,探讨互联网技术推动人类进入智能时代后,人们的生活面临何种变化,指出“技术是推动人类进步的重要动力,当前互联网企业的技术变革正沿着从轻向重的方向迁移,在跟产业相结合的过程中会给企业带来机遇”。

家装行业过去由于地域化、非标准化、多元化等因素的影响,企业的发展规模受限,但随着大数据、IT技术等科技手段的发展,整个家装产业链条正面临转型升级。土巴兔将战略定位为行业赋能,做家装行业的服务者,通过平台赋能,将已有的大数据、供应链、品牌、IT系统、云设计等产品服务向行业充分开放,帮助优秀家装企业实现蜕变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