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高端旅游

全球最大邮轮西班牙启程

出处:高端旅游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8-04-09

全球最大邮轮“海洋交响号”于4月5日在西班牙巴萨罗那启程。据了解,“海洋交响号”隶属于绿洲系列,是皇家加勒比船队的第25艘邮轮,总登记吨位为228081吨,高238英尺,长1188英尺。船上设有2759间客房,可接待标准载客为5518位游客,其中包括28间新增的可以俯瞰大海的阳台房。

据皇家加勒比中国品牌负责人介绍,此次“海洋交响号”设计的亮点在于考虑到家庭集体出游的元素。“海洋交响号”上集合了七个主题社区,为不同年龄段游客设计了冒险体验,还有附带室内滑梯、私人影院和乐高积木墙的超大面积家庭复式套房。据了解,“海洋交响号”上半年将以巴塞罗那为母港,开启前往西班牙的帕尔马·马洛卡岛、意大利佛罗伦萨/比萨、罗马和那不勒斯等航线。下半年将返回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母港,开启加勒比海航线,并停靠在巴哈马群岛,这其中包含皇家加勒比投资2亿美元打造的私属岛屿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