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持续发力高端护肤品 雅诗兰黛旗下朵梵入驻中国市场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记者 吴文治 魏茹 网编:尹文武 2018-03-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魏茹)3月20日,雅诗兰黛集团表示,集团旗下高端芳疗护肤品牌DARPHIN朵梵正式入驻中国市场,同时入驻天猫旗舰店。雅诗兰黛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樊嘉煜表示,引入DARPHIN朵梵后,集团将进一步完善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矩阵布局。

雅诗兰黛集团表示,集团在将朵梵引入中国市场时,在渠道上选择将天猫作为首发平台,旨在吸引年轻群体关注的同时,充分利用电商平台的大数据优势和营销工具,探索数字时代高端美妆品牌营销的全新商业模式。雅诗兰黛提到,集团将借助天猫大数据平台发现更多潜在消费客户群体,通过天猫新品创新中心进行用户、产品、设计等前期调研,与天猫“U先平台”联合推出第一家高端化妆品“线上试用快闪店”,进行新品试用与试销;通过品牌号、数据银行进行淘宝内容运营及粉丝运营。线上布局联动线下合作,5月入驻阿里旗下银泰百货,探索新零售的合作模式。

目前,雅诗兰黛集团在中国市场内主要经营雅诗兰黛、魅可、倩碧等品牌,在各品类市场内均实现增长,并成为集团在中国市场布局的主要动力。同时,伴随着中国市场整体消费升级,消费偏好不断向高端品牌迁移,消费者对于品质的重视愈加明显。集团开始不断引入祖·玛珑及汤姆·福特等高端品牌,进一步加速雅诗兰黛在中国高端美妆市场的布局。

樊嘉煜表示,中国市场以及中国消费者一直是集团发展的重点。引入朵梵表明了集团未来将加大力度布局中国市场,积极了解消费者诉求,不断将适合本土市场的高品质产品引入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