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电商

悦跑圈完成C轮融资 布局体育服务产业链

出处:电商周刊 作者:记者 陈克远 网编:王巍 2018-03-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陈克远)跑步App悦跑圈获得新一轮资本加持,这将有助于它探索更加多元化的业务模式。3月19日,悦跑圈宣布完成1亿元C轮融资,由创世伙伴资本领投,华颖投资战略投资,亚商资本、广州九方企业管理跟投。据悉,融资完成后,悦跑圈将加速体育服务产业布局。

从最初的跑步工具类App,到联手中国田径协会等专业组织举办马拉松赛事,再到此后与阿迪达斯、亚瑟士、安德玛达成合作,推出相应运动衍生品,悦跑圈的业务模式不断扩展。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1月,悦跑圈注册用户已超过5300万。

对于本次投资,创世伙伴资本创始合伙人周炜表示,随着代际变化,体育人群在中国日趋增长,数量巨大,价值体现很快会出现。而悦跑圈团队具有线上线下的运营能力,这会是平台发展的护城河。

战略投资方华颖投资合伙人易立夫也表示,作为聚焦于可穿戴及健康领域的专业投资机构,华颖支持悦跑圈与可穿戴等硬件设备的有机连动,促进“硬件+社区+数据服务”的运动生态发展,这将有助于为全民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资料显示,此前悦跑圈曾在A轮获得创新工场300万美元融资,2015年12月获得动域资本1800万美元B轮注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