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家居分享社区好好住完成数千美元融资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3-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3月7日,家居装修平台好好住宣布近期已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达数千万美元,领投方为愉悦资本,包括九合创投、晨兴资本、GGV纪源资本在内的原有董事股东全部跟投,穆棉资本为本轮独家财务顾问。

好好住创始人冯驌向记者透露,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充及提升团队、升级技术研发实力、持续巩固大家居商业领域的资源壁垒,使好好住积累的平台数据获得更高效的实际应用,同时也为用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好好住源于2012年冯驌创办的自媒体平台“总有可取处”,而好好住App于2016年1月1日正式上线,至今已拥有超过800万真实用户。从App上线,好好住就开始商业布局。

在品牌方面,已有上千个国内外家居品牌在好好住上建立品牌官方帐号,好好住更是成为IKEA宜家家居在中国继微博、微信、知乎之外第四个建立官方认证帐号的平台。在室内设计师方面,好好住于2017年主办了首届营造家奖设计师大赛,参赛者均为「好好住认证设计师」,这是中国首个由专业评审与用户投票共同决定的室内设计大奖。

冯驌告诉北京商报记者,好好住很快将打通交易链条,推出B2C的电商平台,这将是好好未来最重要的变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