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家居

推新品牌“越界” 楷模木门三年欲开千店

出处:家居产业周刊 作者:记者 谢佳婷 网编:王巍 2018-03-07

北京商报讯 (记者 谢佳婷)在2018年3月3日举行的精英年会上,楷模木门总经理孙保英宣布推出第三品牌——越界,并用“大量招商”来表述即将在上海建博会上的首度亮相。“三年时间,我们要开出1000家店,就是一天开出一家店。”孙保英对新品牌的发展充满信心。

作为京派家居企业的代表,楷模木门此前已经有两个单独运作的品牌:楷模木门·整木定制和朴柮·原木定制家居,在北京乃至全国都建立了广泛的渠道,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此次推出“越界”新品牌,楷模旗下形成三大品牌共同发展的格局。孙保英表示,“越界”的产品有格调,市价很便宜,主要消费群体为有理想、懂生活的“90后”群体,20万元就能开一家店,因而发展前景相当乐观。“楷模木门总部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和支撑体系,你有理想,我有支持,店面设计标准化、快速化,店面装修完成就卖钱。”孙保英兴致勃勃地表示,“想开店,想与楷模一起发展,只需要记住九字箴言中的‘简单、听话、照做’。”

孙保英的底气源于楷模木门已经建立起强大的经销商体系。此次楷模木门精英年会上,600名营销精英汇聚一堂,其中包括很多慕名而来的新面孔,他们的加入给楷模木门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年轻的活力。楷模木门董事长董瑞君表示,楷模的核心价值观就是一切为客户服务,对内打造团队发展的平台,提供员工成功的舞台,让大家在这个平台和舞台上充分展现价值,“有这么强大的经销商团队‘回家过年’,楷模木门的发展将在2018年进一步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