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让品牌企业成为首都商业的名片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8-02-13

T08(新闻纸)s002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于学忠 

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是北京市商业联合会和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共同搭建的公益品牌活动。每年的品牌大会都会遴选出北京商业的品牌榜样。这样做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帮助消费者能够更容易辨别出优秀的品牌,买到好的商品和服务;同时也是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帮助更多的企业塑造自己的品牌,让品牌企业成为首都商业的名片。

北京商业的发展显而易见。过去一年,各式各样的创新零售形式活跃在北京市场,这些创新零售形式在给老一辈商业品牌带来理念冲击的同时,其实也带来了转型升级的新思路。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站在新的起点,应对新的挑战,这要求北京的商业品牌,不仅要在千变万化的市场中保持年轻心态,踊跃进取,跟上时代的脚步;同时也要求商业品牌坚守责任和担当。在此后的工作中,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也将尽自身所能,希望帮助更多的商业品牌跟上时代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