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聚精英 话未来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8-02-13

T07(新闻纸)s001“2017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获奖企业代表了年度北京商业发展的最高水平。左起:超市发总裁王增庆、东来顺总经理周延龙、京东集团副总裁孙志祥、居然之家副总裁方汉苏、美团点评集团公司事务副总裁张涛、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社长邱成军、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委员王洪存、北京市商业联合会会长于学忠、北京首创奥特莱斯副总经理刘亮、北京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福利、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吴裕泰董事长赵书新、西单大悦城总经理助理张灿。

T07(新闻纸)s002青铜鼎是荣誉更是责任

T07(新闻纸)s003北商研究院副院长王海岩预报《2018·新零售报告》

T07(新闻纸)s004现场播放展现首都商业风貌的《北京商业24小时》纪录片

T07(新闻纸)s005著名青年歌手林羽精彩献唱

T07(新闻纸)s006与会嘉宾翻看北京商业蓝皮书

T07(新闻纸)s007获奖企业代表拍照留念 

“2018北京商业品牌大会”现场汇聚了来自政府、协会、业界的代表,共话新时代下北京商业发展变化的愿景。13年来,北京商业品牌大会已成为商界的奥斯卡,北京商业的中流砥柱相约齐聚,北京商业的匠心与初心被镌刻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