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7年度北京商业品牌星级门店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2-13

T29(新闻纸)s001

2017年度北京商业品牌星级门店代表登台领奖,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汤庆顺(右一)、北京老字号协会会长刘小虹(右三)、首都建设报社长赵红(右二)、北京商报社常务副总编辑副社长彭宇(左一)为获奖门店颁奖。

T29(新闻纸)s002

T29(新闻纸)s003

对标北京市优质服务商店评比,今年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首次设置了星级门店奖项。在新零售大潮下,门店重要性日益凸显,承载着消费者更多期待,是最基本、最直接的服务单元,是品牌的展示窗口,是城市商业文明的重要载体。

窥一店,见品牌。在被称为新零售元年的2017年,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进入了第13个年头。电商巨头纷纷转战线下,围绕着优质实体资产的争夺战屡次上演。作为面向消费者的关键终端、品牌直接展示的窗口,实体门店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活动每年从北京商业领域遴选出北京商业的年度榜样,是商业与政府、商业与社会、商业与消费者的沟通桥梁。

为了响应新零售发展趋势,对标北京市优质服务商店评比,今年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首次设置了“星级门店奖项”,表彰年度经营优异、具有窗口示范效应、对北京商业贡献突出的商业品牌门店。评审专家指出,实体店是商业发展和服务民生的基础,是重要的城市景观,也是城市商业文明的重要载体。

在“星级门店奖项”评选颁奖过程中,30位2017年度北京商业品牌星级门店负责人依次登台,享受属于他们人生的高光时刻。他们是对这个城市消费者喜好最为敏感的一群人,常年活跃于商业运营一线,晨起晚归,为京城消费者提供不断升级的消费体验,保障着北京实体商业的正常运转,也推动着北京商业品牌走向更大的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