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旅游 > 高端旅游

数据解读北京人的旅游观

出处:高端旅游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8-02-05

C2018-02-06高端旅游周刊1版01s001“70后”、“80后”、“90后”三位旅游达人分享旅游观 

b1

北京商报社常务副总编辑、副社长彭宇

让消费者成为品质旅游的践行者

当前随着城市新中产的成长,旅行不再是过去简单的观光,而是变成时空的跳转。通过目的地的不同,人们可以重新发现自我。如果旅行是一个平面,那么目的地的选择无疑是赋予这个平面纵深感。欣赏美景限于二维层次,目的地可以让旅行者触碰更多文化的细节和历史。

中国游客在海外“人傻钱多”的名声,正在发生改变。游客“体验”慢慢置于购物之上,那些更加注重“体验”的,无疑是选择自助游的游客,酒店作为生活方式的载体,被人们精挑细选,成为每一次发现之旅最重要的空间载体。

此次活动发布的报告,不仅仅是一份报告,还剧透了旅游行业的趋势和未来。而活动现场颁出的奖项,不仅仅是一个奖项,还暗藏了旅游品牌的精神与态度。只有通过数据这种权威公正的信息,才能为市场、企业、消费者提供最有价值的参考。通过媒体的专业性与品牌对话,树立口碑,讲好品牌故事。因此,北京商报从来就不只是品质旅游的见证者,更希望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成为品质旅游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