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厨房消费品品牌雷诺兹入驻中国

出处: 作者: 网编:旅游中心 2018-01-27

图1-美国著名多元化厨房消费品牌雷诺兹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超越)1月11日,美国厨房消费品品牌雷诺兹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旗下产品自2018年1月起,陆续进入北京、上海的大中小型商超、便利店与京东超市。

据了解,雷诺兹品牌诞生于美国,是一家提供多元化厨房消费品的公司,至今已发展70年,旗下产品覆盖烘焙纸盘、烘焙纸杯、烘焙纸、垃圾袋、食品袋、保鲜袋、纸杯、纸盘等产品,并拥有Reynolds, Hefty and Diamond 等多个品牌,本次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雷诺兹消费品产品包括铝箔、保鲜膜、多功能食品袋等十款产品。

雷诺兹消费品全球高级品牌经理、中国区品牌负责人Elek Schneider表示,雷诺兹消费品进入中国市场,是雷诺兹品牌国际生意增长意向与发展计划的重要一步,所售产品也将满足中国消费升级的发展需求。不久的将来,雷诺兹消费品将会登陆更多中国城市。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