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历峰集团亚太区前三季销售增20%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1-16

中国消费者正逐渐成为奢侈品的消费主力人群,同时亚太地区也已超过欧洲成为历峰集团最大的市场。1月11日,历峰集团表示,在2018财年前三季度内,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亚太地区销售额增长20%至33.57亿欧元,已超过欧洲成为集团最大的市场。业内分析,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能力正在逐渐加强,推动了全球奢侈品牌的快速发展。

财报显示,在2018财年三季度内,销售额同比上涨7%至31.2亿欧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5.9%;其中,中国内地等亚太市场业绩表现强势,销售额同比增长11%至11.82亿欧元。在2018财年前三季度,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10%至87.24亿欧元,零售渠道销售额则在珠宝类业务增长的推动下同比增长13%至52.76亿欧元。历峰集团在财报中表示,在经过一年的改革重组、提高产品设计与创意以及数字化等措施后,集团业绩正在逐渐步入正轨。

得益于硬奢侈品的销量回升,珠宝已超过手表正成为历峰集团的增长动力。财报中提到,集团核心珠宝部门销售额同比大涨11%至18.29亿欧元,占总销售额的60.6%;手表部门销售额同比增长1%至7.81亿欧元,占总销售额的25%;受集团出售中国奢侈品牌上海滩的影响,包括万宝龙、Chloé和Lancel三个品牌在内的其他部门销售额为5.09亿欧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