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YNAP全年销售额首次突破20亿欧元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栏目主持:魏茹 网编:王巍 2018-01-16

得益于移动端的业绩增长,奢侈品电商集团Yoox Net-a-Porter(以下简称“YNAP”)业绩开始逐步攀升。YNAP日前发布的财报显示,2017财年内,集团网站总访问量达8.42亿次,手机端的销量首次超过收入的50%。业内分析指出,目前奢侈品消费群体开始偏向于千禧一代,奢侈品牌大规模布局年轻人喜欢的电商,这对于YNAP来说是利好的。

财报提到,在截至12月31日的2017财年内,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11.8%至21亿欧元,史上首次突破20亿欧元,有机增长率为16.9%。集团四季度收入则同比增长6.9%至5.75亿欧元,包括Net-a-porter和Mr.Porter在内的多品牌业务销售额有机增长达18.3%至11亿欧元,占总收入的51.8%。

受益于珠宝、钟表类别品牌的扩张,在截至2017年6月底的上半财年内,YNAP销售额同比增长15.3%至10.341亿欧元,网站访问量同比增长15%。2016财年,YNAP的销售额达到18.7亿欧元。四季度YNAP在线旗舰店的销售额同比增长27.4%至7430万欧元,全年同比上涨17.1%至2.503亿欧元,其中,亚太地区销售额涨幅最高,同比增长24.8%至3.023亿欧元。

集团首席执行官Federico Marchetti 表示,自2017财年二季度以来,集团业绩开始加速增长,并维持中期17%-20%的增长目标,尤其是中国市场增长非常快。同时,来自移动端的收入在7月占比已经超过50%,而这一比例将会逐渐加大。栏目主持:魏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