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The North Face 新款外套设计多用途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栏目主持:陈韵哲 网编:王巍 2018-01-16

近日,户外运动品牌The North Face,发布了“猎光轻行”系列,将北极光与产品结合、外观与专业性兼备,采用多用途设计。

近年,北极光成为一大热门词汇。北面此次主打的北极光系列外套推陈出新,加入可拆卸内胆拉链,以适应不同季节和场景需求。而Men’s Northern Lights Rain Jacket男式防水夹克在外套内外多个位置放置10个口袋,专为携带常用物品设计。产品所采用的DryVent 2L保证了防水透气性。

Women’s Northern Lights Rain Parka女式防水夹克同样采用DryVent 2L面料以及无缝拼接的八个口袋。

此外,两款夹克及其他单品采用Zip-In技术,可压缩单层内胆防寒保暖,且在袖口和领口后背均有圆形按扣。

而Men’s Cotton Woven Pants男式防寒棉裤采用Dupont Sorona面料,舒适、速干且具有伸展性,能够提升户外运动性能。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面料由可再生材料制造,生产过程能耗仅为尼龙6材料的40%,同时温室气体排放也减少至原先的56%。

栏目主持:陈韵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