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市场建议价8.98万起,东风风神新AX7手动挡正式上市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1-16

1月16日,东风风神新AX7手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推出3款车型。至此,中级SUV东风风神新AX7车型规格达到7款,搭载三种动力组合,价格区间8.98万-13.18万元。随着手动挡车型的上市,东风风神新AX7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车型选择。

订单破万,东风风神新AX7获市场认可

2017年12月21日,东风风神新AX7自动挡车型率先上市。在造型方面,东风风神新AX7延续大气硬朗风格,采用乾元素设计的一体式格栅,与鹰眼大灯一气呵成,飓风腰线如雕刻般清晰鲜明。同时在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飞燕造型的雾灯、 车尾“风神”英文“AEOLUS”等细节设计方面更加时尚精致。品质方面,东风风神新AX7按照产品3.0标准打造,在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和驾乘上都有“质”的飞跃。对标豪华车型全新设计的座椅、超大面积软包内饰、高档缝线设计,给用户带来高档跑车般的驾乘感受。NVH方面,新AX7怠速噪音低至40dB。气味方面,在国家强制要求的八大类VOC指标中,新AX7实测数据远低于国标,其中强致癌、致畸性的苯和苯乙烯含量检测为0。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新AX7自动挡车型配备1.4TD和 1.6T两款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由PSA与宝马联合研发,连续八年荣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兼具动力性与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0L。在科技智慧配置方面,拥有超远程控制、语音识别、自动泊车、360°全景影像、盲点监测等诸多实用性的科技配置,安全又安心。

凭借以上诸多领先同级的硬实力,新AX7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累计订单数已超过10000辆。

高性价比,东风风神新AX7手动挡实力上市

在东风风神新AX7 自动挡车型市场表现抢眼之际,再度推出1.4T MT车型,入门级价格进一步拉低,实力大增的同时,为消费者也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东风风神新AX7 1.4T MT车型搭载东风自主研发的1.4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世界顶级供应商霍尼韦尔提供的涡轮增压器(该增压器同样用于大众、宝马等车型上),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96N·m,全系标配智能启停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相较2016款下降0.4%。配置方面,东风风神新AX7 1.4T MT车型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智能真人语音提醒、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另外,1.4T豪华版还搭载具备超远程控制、车载WIFI、百度CARLIFE等实用功能的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为用户打造更加智能的实力座驾。

高性价比的新AX7手动挡车型的上市,必会为其火爆的市场表现再添一把火,新年伊始的SUV市场也无疑会迎来一款不容忽视的实力战将。

2+1牵引,东风风神聚力打造明星车型

随着新AX7的全面上市,东风风神的产品战略调整更进一步。在如今东风风神的产品阵营中,产品3.0时代推出的新AX7、AX4和E70等车型潜质逐渐显露。

作为3.0时代的开山之作,东风风神AX4自2017年9月上市以来,以 “好炫”、“好玩 ”、“好安心”三大强势卖点,俘获众多泛90后用户, 销量逐月攀升。设计灵感源自猫科动物。双拼色尾门设计炫彩多姿,匹配个性化前后大灯,动感新潮。搭载铂金动力双T组合,配备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能吐槽能聊天还能发红包。阿嘉米斯3D音效和8种可变色氛围灯,一键畅享高品质智能影音娱乐。同级唯一配备德国大陆进口AEB低速防碰撞系统,车内气味达到合资品牌标杆水平。2018年1月4日,结合终端用户需求反馈,东风风神AX4推出1.6L MT潮尚型天窗版与1.6L DCT 潮尚型天窗版,新增电动天窗,舒适性更进一步。

在新能源汽车发展如火如荼的2017年,东风风神在10月份推出了超级纯电动中级车E70,上市以来销量与口碑双丰收。东风风神E70具备超长续航、超大空间、超强安全、超炫科技、超级省钱、超优服务六大优势,诸多实力获同级之最。东风风神E70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51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轴距长达2700mm,符合全国所有网约车新政要求,后排腿部空间680mm。动力电池通过全面防护优化设计,经过16大关键严苛测试确保安全。同时,采用具有五星安全基因的太极高刚性车身设计,安全超越同级。在科技方面,配备10.4吋TFT多点触控大屏,搭载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拥有智能驻车、自动驶离、熄火自动驻车、溜坡再夹紧等12项功能,好玩好用。不仅产品实力满满,E70更是一个“居家暖男”,百公里电费不足8元,保养成本仅为传统车30%。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