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商业

复华文商战略签约横店影视

出处:商业周刊 作者:记者 吴文治 郭白玉 网编:尹文武 2018-01-09

北京商报讯 (记者 吴文治 郭白玉)复华文商战略版图再度扩张。复华文商与横店影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近日在复华全球项目体验中心举行,这也标志着复华集团正式新增影院这一投资业态。

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复华文商与横店影视将在影院投资、建设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合作。通过与横店影视的合作,复华文商将通过自建或并购等多种形式,进行在影院行业的全国性布局和规模化发展。据介绍,复华文商在国内首创复合型多业态情景化主题影院,以中国风设计,结合民族风情元素,在影院中加入游戏、KTV、私人影院等多元娱乐业态,从影院设计到服务配套全面升级消费者的观影体验。

未来,复华影院将作为复华大娱乐生态的重要部分,成为复华集团旗下系列文旅小镇的核心配套内容之一。根据规划,复华文商将在全国快速完成百屏的业务布局,争取全年观影人次突破1000万。而此次复华文商的合作方横店影城,是横店集团旗下以影院投资和院线运营、院线发行、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为主营业务的核心企业。在业内人士看来,复华文商此次联手横店影城进军影院这一投资业态也与消费升级背景下中国电影产业的高速发展相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