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首届中国(淮安)国际食博会明年4月举行

出处: 作者: 网编:旅游中心 2017-12-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超越)12月8日,2018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推介暨新闻发布在北京举行。首届食博会以“绿色、生态、安全、创新”主题,包含主题展览、高端峰会、美食大赛三大版块,将于2018年4月19日-21日在淮安市体育中心举办。

据了解,此次食博会是国家贸促会批准举办的“中国”字号“国际”博览会,也是经省政府批准江苏省惟一的食品类国际博览会,由中国国际商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省商务厅、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贸促会和淮安市人民政府承办。

据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淮安市商务局局长张冬来介绍,食博会包括主题展览、高端峰会、美食大赛三个部分。通过“一展一会一赛”,搭建起一个集大型博览、高层对话、论坛研讨、美食荟萃、投资合作于一体的平台。场馆总面积2万平方米,共8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五大展馆,分别为境外品牌食品和电商品牌食品馆、境内品牌食品馆、酒及高端饮料馆、江苏品牌食品和淮安特色产品馆、食品包装机械和食品创新展示馆。高端峰会以“舌尖上的安全”为主题,举办中国淮安食品安全暨产业发展峰会。在美食大赛方面,作为淮扬菜的发源地,将举办中国淮扬菜大师邀请赛。

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组委会执行主席、淮安市人民政府代市长蔡丽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届食博会将坚持特色办展、专业办会理念,打造“名企名品荟萃、境内境外同步、线上线下互动、办展办会融合”等特色亮点,为供需双方交流合作提供平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