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助梦14载 肯德基健康之路再升级

出处: 作者: 网编:旅游中心 2017-12-03

1

12月2日至3日,2017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全国总决赛在深圳大学打响,最终吉林队在三个月的角逐中过关斩将,赢得全国总冠军。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参赛学校超过4600所,球员达到43万,人数再创新高,且年龄基本为00后。班级联赛、大区赛、全国总决赛以及百佳争鸣训练营先后举行,在肯德基的帮助下,朝气蓬勃的千禧一代正式登上了中国篮坛。

在12月3日下午举行的冠军赛中,吉林队力克新疆队获得2017年肯德基三人篮球赛全国总冠军。吉林队的朱思禹、新疆队的巴德玛拉和新疆队的鲁吐布拉入选年度全明星阵容,此外,吉林队的胡钟印当选总决赛MVP。

2

今年是肯德基举办的第十四届三人篮球赛,这一赛事也是中国目前持续时间最长、影响最广泛、规模最庞大的青少年篮球赛事之一。就在今年6月,三人篮球被列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三人篮球项目也首次亮相赛场,三人篮球赛正在完成从街头文化向专业竞技场的蜕变,这个过程也是肯德基14年来推动此项赛事在青少年群体中生根发芽并茁壮成长的过程,为众多怀揣着“篮球梦”的青少年打造了圆梦舞台。

跨界体育是新消费时代餐饮企业品牌形象打造的重要手段,而作为一个已经进入中国30年的连锁餐饮品牌,在做好产品的基础上,肯德基打出了跨界各地马拉松、举办青少年三人篮球赛、积极推动膳食营养科普的组合拳,展现了品牌的责任、温度与活力。

3

14年不变的坚持,肯德基不仅成为“吃动两平衡”的积极倡导者,还成就了中国三人篮球事业人才选拔的重要通道。这不仅让肯德基的年轻基因更加丰富、健康基因更加牢固,也在餐饮品牌的管理及运营层面为同行树立起可供学习的范本,为推动国内餐饮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先进思路和方向。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