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销量夺冠口碑爆棚 途观风头正劲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11-20

T08s003

T08s004

T08s005

最新销量数据显示,9-10月途观累计销售71433辆,其中全新途观L销售52369辆,位列国内合资SUV市场冠军,在金九银十交出了一份傲人的答卷。 

今年1月,全新途观L以革新之姿上市,进军高端中型SUV市场。全新途观L一上市便以火热的势头迅速成为市场中的明星产品。上市以来,全新途观L已数次赢得国内合资SUV市场月度销量冠军。

德系高端中型SUV全新途观L造型风格强健、动感、精准,尽显力量之美。全新途观L的长宽高为4712mm、1839mm、1673mm,以大气优雅的身姿带来宽适的驾乘体验与出色的置物空间。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搭载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与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是澎湃高效动力的完美结合,配合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与7种驾驶模式选择,让驾驶者无惧前路征程。此外,全新途观L在安全科技配置上也尽显诚意。

Pre-Crash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等主被动安全科技一应俱全。HUD平视显示系统、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Area View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前沿智能配置的搭载也令驾驶者尽享驾乘乐趣。

出众的产品实力和向往自由无界的品牌理念为全新途观L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并助推途观的整体销量和市场口碑再创新高。在最近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途观再次赢得“20万-30 万SUV”小组第一,这已经是途观连续第8年获此殊荣。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由中国质量协会、全国用户委员会主办,测评指标包括总体满意度,设计、性能评价,质量可靠性评价,售后服务评价和销售服务评价五个维度,举办多年来以科学性和权威性成为业内的标杆性排名,也是消费者选车时的重要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