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中国艺术月刊

“丝韵丹青 六艺墨香”六人展亮相山水丹青

出处:中国艺术月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11-16

T15s001

开幕时间:11月8日

展览地点:山水丹青国际艺术中心

此次书画展由联合国世界非物质遗产保护基金会、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发展交流中心、美国集邮集团中国艺术基金会等机构联合主办,山水丹青(北京)国际艺术中心承办。此次书画展汇集了景大文、王瑞林、黄健、林中阳、王叙祥、徐文汉六位书画家的书法和绘画精品36幅,从不同角度展现了他们不一样的艺术魅力。

在开幕式上,联合国世界非遗保护基金会与美国集邮集团中国艺术基金会理事长、北京青年报原社长崔恩卿首先代表主办机构致辞,他说:“‘一带一路’倡议自提出以来,得到了世界各国的积极响应。 中国的经济文化正越来越多地影响着世界文明的发展进程。‘丝韵丹青 六艺墨香——当代书画名家六人展’是我们‘一带一路’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是我们今后要精心打造的中国艺术展览重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