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中国艺术月刊

赵半狄展览以“野餐会”闭幕

出处:中国艺术月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11-16

近日,一场特殊的野餐会在798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上演。历时两个半月,赵半狄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展览也在这个特殊的“野餐会”后闭幕。

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开展的“赵半狄的中国Party”,是赵半狄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展览,也是其在中国的首个机构个展,展出了艺术家1987年以来创作的十余组/件作品,媒介横跨时装、影像、电影、行为与绘画等。“中国Party”可以说是赵半狄近两年创作的主调,赵半狄指出,在展厅内举行野餐也可以被视为一种行为艺术,它是对此次展览主题“中国party”的一种延展。这场‘中国Party’不仅回顾了我艺术创作的30年,也让很多新老朋友在这个展览相聚,这一切都像展览主题那样,是一场Party,这场展览虽然结束,但也是个新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