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5.9% 莎莎二季度内地营业额增长 将发力天猫“双11”活动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记者 王晓然 实习记者 徐天悦 网编:尹文武 2017-10-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实习记者 徐天悦)莎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近日公布2017年二季度业绩,2017年7-9月,莎莎零售及批发业务营业额为19.184亿港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其中,港澳市场的营业额为15.739亿港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同店销售较上年同期下跌1.8%,交易数量较上年同期下跌1.8%,表现逊于预期。

莎莎国际方面表示,季度内多个台风及恶劣天气影响了客流量,內地旅客的交易数量下跌了2.5%。对于下半财年,莎莎国际表示,对港澳市场发展依然持谨慎乐观态度,预计年底的销售表现将趋于平稳。

对于港澳以外市场方面,二季度期内,中国内地、新加坡及马来西亚营业额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了5.9%、4.2%及0.5%,中国台湾地区业绩和电商业务业绩则分别下跌4.1%及15.5%。

对于上述业绩,莎莎国际表示,二季度中国内地门店以及电商业务运营效率持续改善,亏损收窄。尤其是在9月莎莎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后,销售情况好于预期,目前正在为“双11”备货。预计在不断改善电商体验及缩短收货日期后,莎莎的电商销售额会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