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金樽杯2017中国酒业十大社会影响力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7-10-19

20171020T07(新闻纸)s001

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执行会长范识宇(左五)和声誉研究所联合创始人潘少华(右四)共同为获奖企业颁奖

  

保乐力加 颁奖词

推广“理性饮酒”,与消费者共创欢乐文化,实现经济效率和环境保护平衡发展,企业实力与文化责任共强。

  

长城 颁奖词

它是国家名片,传承与创新是不变基因,凭借一以贯之的技术创新和对品质孜孜以求为消费者提供多样选择。

  

河套酒业 颁奖词

“守合同重信用”获国家认可,近十年上缴税金30多亿元,历经60年发展成长为内蒙古酿酒行业龙头企业。

  

金徽酒 颁奖词

源自西汉,以“生态酿造,低温甜润”的特有品质为消费者带来窖香体验,凭借卓越品质成长为西北强势白酒品牌。

  

劲酒 颁奖词

诚信经营,倡导健康饮酒;低碳减排,促进环境保护。它热心慈善事业,成为保健酒行业的公益典范。

  

剑南春 颁奖词

传承2400年的白酒文化,以高质创新做先导,以顾客需求为中心,沉淀万千佳话,彰显名酒典范。

  

茅台 颁奖词

它是白酒行业的标杆,凭借领先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市场信赖。三年出资3亿元帮助6万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牛栏山 颁奖词

秉持“诚信、求真、开放、创新”的企业精神,贯彻绿色发展战略,落实食品安全法规及管理,确保消费者安心饮用产品。

  

喜力啤酒 颁奖词

专注“水资源保护”、“资源可持续性发展”、“减少碳排放”、“理性饮酒”四大领域,成为全球顶级啤酒品牌。

  

洋河 颁奖词

它是苏酒企业的领头羊,掀起中国白酒包装的一次革命。融合时代精神,践行社会责任,持续稳健发展。 

排名不分先后,均为首字母拼音排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