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新氧App战略合作联合丽格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7-09-2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郭秀娟)9月27日,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正式开业,医美平台新氧App宣布入股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

近年来,国家医疗改革的大政方针已经做出重大调整,鼓励民间资本投资医疗服务行业、鼓励医生多点执业等利好政策不断出台。目前,国内医美行业发展并不顺利,主要原因是以民营机构为主体的医美市场缺少类似公立医院的评级体系,普通消费者决策的成本大幅提升。据了解,不少医美机构为扩展用户,开始使用SEO优化、竞价等模式,平均几千元的获客成本背后需要昂贵的推广费用。

新氧App创始人金星表示,新氧App通过将产业上中下游打通,在消费者产生新需求时与上游厂商、医疗机构直接连接起来,快速反馈到最前端的消费环节,让医美行业实现价格透明化、良性竞争开放化从而消除医美行业存在的暴利问题。金星表示,联合丽格和“医美梦之队”的参与,将为新氧App带来高质量的医生团队。医美市场更多看重的是效果和口碑,引入优质医生资源意味着拥有高质量的服务质量。新氧App、联合丽格以及‘医美梦之队’的合作将共同推动医美行业的规范性发展。

资料显示,成立于2013年的医美平台新氧App用三年时间完成C轮融资,并在2016年实现整体盈利,成为医美互联网首家实现整体盈利的公司。目前,新氧App平台上已经吸引6600家正规机构和15000名有执业资格的医生入驻。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