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UCloud已实现单月盈利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记者 张绪旺 网编:王巍 2017-09-24

UCloud联合创始人兼COO华琨近日表示,通过技术、运营手段的优化,UCloud不断降低成本,今年已经做到了单月盈利,目标是做到全年盈利,希望成为中国公有云第一家盈利的公司。

据了解,UCloud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中国最早一批做云计算的公司,去年跟美国的Mirantis公司合资成立了一家私有云公司,UCloud在全球范围内共有19个数据中心,它们分布在14个地域,分别是北京、上海、广州、浙江、香港、台湾、首尔、新加坡、曼谷、法兰克福、华盛顿、洛杉矶、莫斯科等。UCloud通过对用户技术运营的深刻理解,推出适合行业特性的产品与服务,业务已覆盖包含游戏、电商/O2O、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音视频、在线教育、PaaS、SaaS等在内的互联网行业19个细分领域。

据华琨介绍,在AI的基础服务,UCloud今年重点推出了几个产品,包括AI训练、AI在线服务和安全屋。针对AI的落地和变现,华琨介绍称,UCloud平台上的用户可以直接把数据源部署在上面直接获利,并且能够在线调整算法模式,做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集成是UCloud想要做的事情。

北京商报记者 张绪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