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中国艺术月刊

李洪智、范治斌联展走进北师大

出处:中国艺术月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9-21

T15s003

9月8日,“相看两不厌——李洪智、范治斌书画作品联展”在北京师范大学坚净美术馆开幕。

北京师范大学启功书院院长刘利向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宣布展览开幕。他说,大家今天投入热情来关注两位艺术家也是对启功书院的关注与支持。两位艺术家正值盛年,艺术道路很长,这次展览的作品是他们多年理论和实践探索的结果,以联袂展出的形式来呈现,从形式和内容都进行了精心设计,作品的风格带给观众一种宁静之感,这也正是他们的人生志向和艺术追求。

校长助理张强向展览举办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说,北师大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向来重视艺术学科的建设。今年北师大在校区建设上做了重新定位,今后北师大艺术学科将会有更多、更好的发展机会,希望到场的嘉宾为北师大艺术学科,特别是书画专业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开幕式上,李洪智、范治斌还分别向北京师范大学和启功书院赠送了书画作品,并介绍了展览的策划过程和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