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Safilo首次将高定眼镜新品引进中国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栏目主持:曾纯之 网编:王巍 2017-09-19

近日,意大利著名国际性高端眼镜设计、生产和经销商霞飞诺集团(Safilo)携旗下自有品牌以及授权品牌,在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设立专场展览,呈现2017秋冬眼镜趋势。

在本次展会上,霞飞诺旗下的Tommy Hilfiger、Max Mara、Fendi、Carrera、Dior、OXYDO、Givenchy等各大自有及授权品牌齐聚。

此外,新成立的由霞飞诺集团与高级定制品牌Elie Saab及眼镜品牌OXYDO共同成立的高定眼镜工作室,首次携作品进入中国市场。

霞飞诺精湛的意大利手工技艺可追溯至1878年,销售网络遍布全球39个国家,成为全球知名眼镜设计、生产和经销商之一。

借力本次新品展会,霞飞诺也表达出了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

栏目主持:曾纯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