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文化消费

热映电影口碑榜

出处:首都文化消费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9-18

北京商报记者对豆瓣网、时光网、猫眼、格瓦拉、网票网5家网站的观影评分做了均值估算,根据综合评估列出热映电影口碑榜,以供观众参考。

TOP1  

看不见的客人 9.0

类型:悬疑、惊悚、犯罪

看点:艾德里安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但艾德里安一直以来和一位女摄影师保持着肉体关系。某日幽会过后,两人在路上发生了车祸,为掩盖事实,二人将车祸中死去的青年沉入湖底,但之后却发生了一系列不可思议的事   

TOP2  

海边的曼彻斯特 8.6

类型:剧情、家庭

看点:李是一名颓废压抑的修理工,在得知哥哥乔伊去世的消息后回到故乡处理乔伊的后事。根据乔伊的遗嘱,李将会成为乔伊的儿子帕特里克的监护人,李想将帕特里克带回波士顿,但帕特里克不愿离开家乡,李亦不愿在这片伤心地久留。

TOP3   

敦刻尔克 8.4

类型:剧情、历史、战争

看点:故事改编自著名的二战军事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二战初期,40万英法盟军被敌军围困于敦刻尔克的海滩之上,面对敌军步步逼近的绝境,形势万分危急。英国政府和海军发动大批船员,动员人民起来营救军队。

TOP4  

刀剑神域:序列之争 8.1

类型:剧情、动画、科幻

看点:2022年,天才编程者茅场晶彦所开发的世界最早的完全潜行专用装备设备“NERvGear”给VR世界带来了无限可能性。四年后,“NERvGear”的后继品VR机为了对抗“AmuSphere”,发售了一个次世代的可穿戴设备“Augma”。

TOP5  

蜘蛛侠:英雄归来 7.8

类型:动作、科幻、冒险

看点:经历了美队3中的复联内战后,彼得·帕克回到普通高中生活,一心想要证明自己能力的小蜘蛛,在一场银行劫案后遭遇了拥有外星终极武器的反派秃鹰,却因一时心急而使万千生命陷入危机。

TOP6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 7.6

类型:剧情、动作、科幻

看点:凯撒领导的猿族将被迫与残暴的Colonel领导的人类军队上演一场生死大战。猿族在战斗中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重创,由此激发了凯撒内心中黑暗的一面,心中燃起复仇的烈火。这场关乎猿族和人类命运的终极之战,谁能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