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东风启辰品牌7周年庆暨全新启辰D60亮相预售活动成功举行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7-09-09

image003

北京商报讯 9月8日,东风启辰在郑州举办了“品质启辰智联生活——东风启辰品牌7周年庆暨全新启辰D60亮相预售”活动。会上,东风启辰发布了以开放式五角星为主视觉的全新品牌标识,揭晓了最新的车联网战略及该战略下首款车型——全新启辰D60的预售价格7万-11万元。

随着智能汽车时代的全面开启,东风启辰正不断实现品牌升级,践行“匠心匠品 与你同行”品牌承诺,以“打造主流高端中国汽车品牌”为目标,借助车联网等高新技术应用,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体验。

七年来,启辰品牌确立了“品质启辰-亲和启辰-魅力启辰”三步走中长期事业规划,逐步实现品牌升级。全新品牌LOGO的发布是东风启辰全新升级战略之后、作为自主品牌极具战略意义的重要举措。从今以后,全新品牌LOGO将正式应用于东风启辰旗下所有车型。

本次会上,东风启辰正式发布了最新的车联网战略,意味着东风启辰的智能汽车时代正式开启。高德地图汽车事业部商务总经理杨建军、科大讯飞智能汽车上海中心总经理赵毅分别展示了实时交通大数据、智能语音识别等先进技术,领先技术的融合,成就了东风启辰车联网强大智能互联功能。

东风启辰的车联网战略是利用“互联网+汽车”的技术和应用,构建数字平台,高效整合商品企划、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促进产品和服务的智能化升级。

据相关机构预测,未来三年内,中国车联网市场整体规模将达338亿美元,2025年或将达到2162亿美元。迅速扩大的车联网市场,必将是车企大展身手的必争之地。

实际上,早在2015年,启辰汽车就推出了首款智能车载系统——启辰智慧车管家,拉开了车联网的序幕,通过硬件、软件、服务的三方联接,打造人、车交互生态系统,开启汽车智能互联及一站式车主服务新时代。

就在8月14日,东风启辰与国内领先的高德地图达成战略合作,标志着东风启辰车联网2.0时代即将到来,双方未来将围绕在线服务生态构建、高精度地图与ADAS以及大数据应用等板块,展开全面合作。

    作为7周年的庆祝方式,东风启辰带来了一款全新力作——全新启辰D60,它代表了启辰在车型研发方面最新的理念。

在刚刚结束的8月,东风启辰实现终端销售10529辆,同比增长29.3%,环比增长23.2%,1-8月年累计销售81421辆,同比增长14.3%。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