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时尚

Movado摩凡陀 二季度销售额恢复上涨

出处:时尚周刊 作者:栏目主持:徐天悦 曾纯之 网编:王巍 2017-09-05

摩凡陀集团近日宣布2017年二季度业绩。截至7月31日的2017年二季度,该集团净销售额同比增0.5%至1.288亿美元,优于市场预测的1.19亿美元。经调整ESP为0.43美元,高于市场预期,同比上年二季度的ESP增长57%。此外,经调整的营业利润为1290万美元,同比上涨28%。

由于二季度业绩良好,该集团也上调全年净销售预期。

摩凡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Efraim Grinberg曾对外表示,公司已经意识到美国零售市场的挑战以及整个零售环境发生根本性改变,集团通过策略增长和成本削减取得进展。他认为,中位数下滑符合在当前零售环境下集团对Movado品牌的预期。另外,集团还将继续发力电子商务。值得注意的是,在2017年7月初,集团完成对英国时尚腕表和首饰品牌Olivia Burton 的收购,Olivia Burton 是摩凡陀集团的第四个自有品牌。

栏目主持:徐天悦 曾纯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