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一汽丰田希望小学首届夏令营启动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记者 刘洋 网编:尹文武 2017-08-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近日,“2017第一届一汽丰田希望小学‘你好,少年!’夏令营”正式开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高级总监杨春霞表示:“本次希望小学夏令营活动是第一届,以后会持续开展。”

据了解,本届夏令营一汽丰田充分站在孩子视角上策划相关主题活动,构建了“探‘现’吧,少年!”、“探知吧,少年!”、“探索吧,少年!”三大主题板块。通过组织参观汽车博物馆,体验未来交通安全课堂;参观天安门,游学北大,参加儿童活动工作坊,培养孩子协作意识,树立正确价值观;参观科技馆,探索未来科技,让孩子们在体验中了解自然、交通、人体和生物等领域的新知。

截至目前,一汽丰田在企业社会贡献上累计投入近亿元,用以包括“小手拉大手”儿童安全教育活动、“爱心图书室”等在内的13个公益项目的开展,直接参与人数累计达到110余万人,间接覆盖人群高达1.2亿人次。杨春霞透露,今年10月,一汽丰田还将启动大学生“圆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