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IT互联网

网易考拉建成全国“次日达”体系

出处:IT互联网周刊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7-08-13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已建成全国“次日达”配送服务体系,包括浙江、河南、广东等主要省份的用户都已享受到当天下单次日收货的跨境配送服务。

去年5月,网易考拉海购率先在各大跨境电商平台中首家推出“次日达”服务,覆盖范围包括浙江省内八大城市;而在一年后,通过7地分仓的建设完成,网易考拉海购已经有能力向全国主要城市与地区的用户提供跨境商品“次日达”的新体验。

“截至今年6月,依托自身的大数据预测,网易考拉海购已陆续在上海、天津、重庆、浙江、江苏、广东、河南等7地完成分仓体系的建设,跨境进口商品离消费者更近,让我们有能力提供覆盖全国的次日达服务。” 据网易考拉海购国内物流配送负责人韩笑介绍,“目前次日达订单量在全站订单总量中占比将近30%,下一步我们将开始当日达配送,目前已在杭州开始试点,配送准时率达到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