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进口地板品牌:家传奇地板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38s001

家传奇地板最新引进艺术之都意大利的Cora地板品牌旗下的“美人鱼”系列

T338s002

Homelegend家传奇地板专卖店,让消费者尽享大自然的奢华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五大进口地板品牌”:Homelegend家传奇地板、卢森地板、汉诺地板、威兹帕克、飞美地板。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或“五大品牌”。其中Homelegend家传奇地板以在进口地板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膺“五大进口地板品牌”。

Homelegend家传奇地板作为一个全球化的地铺产品专业品牌,一直致力于给全球消费者带来不同风格的家居体验,集设计、管理、销售、服务于一身,不断给消费者提供专业、贴心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

自201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家传奇携手德国CLASSEN地板,共同为中国消费者贡献北美风格,德国工艺、品质上乘的木质地板。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国销售网络,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及时的服务,总部分别在天津和上海设立了运营和销售中心。

2016-2017年度,家传奇坚持以国际化视野、专业严谨的眼光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适合的选择。为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对高端木制品的追求,家传奇引进了艺术之都意大利Cora地板品牌旗下的美人鱼系列以及后现代主义系列,以及来自印尼的Kroya臻品红木系列,包含三层和独体实木,让消费者充分体验来自大自然的奢华。此外,考虑到儿童房的需求以及家具墙体的点缀,家传奇引进了Sedacor软木系列。

家传奇旗下产品继承了欧洲人一贯坚持的严谨态度,造就了精益求精的、如同艺术品的地板。保证产品的环保也是家传奇的首要任务。家传奇团队始终如一地发挥30余年地板管理经验,不仅在花色方面能够提供多样化,而且对品质更是严格把关,产品获得多项国际化认证,还对仓库新到产品抽样送交国家级实验室进行检测出证,确保消费者拿到的都是优质放心的产品。

2017年,家传奇亮相各个大型专业盛会,将产品毫无保留地展示给广大消费者。未来,家传奇不断开拓创新,继续引进国际高端的进口产品,秉承“有家、有传奇”独有的服务理念,为中国用户带来越来越丰富的健康家居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