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进口地板品牌:飞美地板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37s001

飞美地板法国产品SKEMA527 ROVERE 拉丁橡木系列

T337s002

飞美地板法国 AL435 文森特橡木梯子拼系列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五大进口地板品牌”:飞美地板、卢森地板、汉诺地板、威兹帕克、Homelegend家传奇地板。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或“五大品牌”。其中飞美地板以在进口地板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膺“五大进口地板品牌”。

飞美地板成立于2007年初,隶属于德中爱格地板(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的商业品牌,从北四环居然之家第一家近60平方米单一进口强化地板店起步,发展到全国200余家专卖店,拥有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芬兰、葡萄牙、印尼、马来西亚等国家十大进口品牌200余种花色的规模。

2016-2017年度,飞美地板在产品体系上日臻完善,成为多家国际地板品牌在中国内地的指定经销商。今年,来自意大利的skema及法国creativ两大原装进口地板,进入飞美体系运营。“将全球精品木材为中国消费者所用”,是飞美地板成立至今,一直保持的初心与坚持的理念。

2017年,十周岁的飞美地板更加快了全国布局节奏,并且多以大店模式服务消费者,通过大店模式,全方位展示旗下各大品牌独具特色的核心优势,让消费者能够身临其境,感受到进口产品魅力。

2017年上半年,不论是北方的沈阳、辽阳、鞍山、廊坊、承德、太原、呼和浩特还是来自南方的慈溪、义乌、福清,都以引领潮流的店面设计、全新形象纷纷惊艳绽放。2017年4月26日,飞美地板十周年庆典在京隆重举行。乘着十周年庆典东风,“飞美地板十周年,欧洲总裁中国行”大型全国签售系列活动也成为今年的重头戏,并得到了欧洲合作伙伴的力挺,陆续在全国开展起来,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选择。

十年来,飞美以“家”文化关爱团队、服务消费者;始终秉承着“进口高端、服务至上、产品为王、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相信随着飞美地板品牌影响力的提升,将有更多高端、环保的原装进口地板产品铺装进全国消费者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