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进口地板品牌:汉诺地板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35s001

汉诺的每一块地板,都取自德国当地的森林资源,从源头上保证绿色环保

T335s002

一个月内连开六店,汉诺地板正加速抢占中国高端地板市场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五大进口地板品牌”:汉诺地板、卢森地板、威兹帕克、飞美地板、Homelegend家传奇地板。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或“五大品牌”。其中汉诺地板以在进口地板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膺“五大进口地板品牌”。

德国汉诺地板拥有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实木地板专业生产基地,主体设施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汉诺所销售的每片地板全部来自这里,首先从品质上保证了中国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众所周知,德国地板素以绿色环保著称,而汉诺地板更是严苛谨守。150多年来汉诺地板的用材95%取之当地的森林资源,伐取后再种植相同的树苗,严格保证林场的源材一直处于健康生长、繁茂的状态。这也充分说明了汉诺人对自然的敬畏和对环保的身体力行,力所能及地让绿色环保浸透在每一个行为的细节里。

事业无小事,无论是宏观市场的战略规划调整,还是消费者的真正需求,汉诺地板始终以质量和口碑占领高端地板市场,以好服务+好产品一直处在行业领先位置。

2016-2017年度,汉诺中国销售精英团队集体前往“2017年德国慕尼黑建筑建材展览会BAU”。德国慕尼黑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BAU创办于1964年,是全球领先的建筑科技、建筑材料领域的专业展览会,也是欧洲建筑行业最大的展览会之一。 也是在同年度,德国汉诺全球总经理Uwe Eifert与汉诺中国董事长兼总裁Michael Chen博士共同参加了北京、福州、扬州、如皋、上海等地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开启了汉诺中国百城联动助力之旅。然而汉诺这一年度的征程还未结束,德国汉诺地板分别在鞍山、大连、青岛、太原、天津、温州连开6店,进一步加快德国汉诺地板在中国高端地板市场发展的步伐,从而可见德国汉诺地板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程度。

可以预见,汉诺中国的锐意进取除了有强大的品牌依托,还有汉诺人志存高远的梦想,他们逐梦前行,用行动给予中国消费者更好、更健康的生活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