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进口地板品牌:卢森地板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34s001

KRONOSWISS瑞士卢森“御享”系列,让脚与地面的接触成为享受

T334s002

KRONOSWISS瑞士卢森廊桥系列,天然木质纹路,感受自然呵护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五大进口地板品牌”:卢森地板、汉诺地板、威兹帕克、飞美地板、Homelegend家传奇地板。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或“五大品牌”。其中卢森地板以在进口地板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膺“五大进口地板品牌”。

KRONOSWISS瑞士卢森创立于1966年的瑞士卢塞恩地区,隶属于欧洲实力雄厚的木业制造集团SWISS KRONO,集团旗下拥有十余家工厂,分别设在瑞士、德国、法国、波兰、乌克兰、美国和俄罗斯等国家,瑞士卢森是集团创建的首家工厂。

KRONOSWISS瑞士卢森历经50余年的创新和发展,工厂现拥有行业先进、累计总投资超过6亿欧元的自动化生产线,地板基材主要采用50-120年树龄的成年松木,从原木开始生产,整个生产过程都在瑞士工厂完成,确保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瑞士精益品质。

KRONOSWISS瑞士卢森作为强化木复合地板行业的先进生产商,从未停下创新的脚步,锐意开拓新的行业标杆。2016-2017年度推出全球强化木复合地板领域的里程碑之作——GRAND SELECTION ORIGIN御享系列,2025×244×14mm规格,在拥有与实木地板近似厚度的同时,仍保持超低膨胀率稳定不变形,外观上,不仅赋予地板栩栩如生的实木效果,用手去触摸也能感受到木材天然的纹路,让用户在享受实木地板质感的同时,依然能享受到无需保养护理、超强耐磨、不褪色、历久弥新的优点,并且,地板基材来源于瑞士的可持续发展森林成年松木,遵循瑞士环保标准,尤其适合每天接触地板时间很长的儿童和宠物。瑞士卢森新的御享系列无疑为商业空间的木地板使用、居家地板空间品质提升打开了一条新通道。

KRONOSWISS瑞士卢森对环境的承诺也是坚定不移,瑞士卢森的使命宣言是“关注本土,行动全球”。曾获得FSC世界森林管理委员会SWISS QUALITY瑞士质量认证,以及瑞士CH6.5标准、CO 瑞士私人能源、SWISS WOOD瑞士原始木材、E1欧洲释放量等级1级、ISO14001、ISO9001等诸多权威认证。

在未来,KRONOSWISS瑞士卢森将继续以高品质的地板与服务,让更多消费者持久满意,让品牌实力持续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