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吉瑞祥红博馆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32s001

吉瑞祥红博馆正致力于打造集展示、拍卖、讲座于一体的线上线下艺术品交流中心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吉瑞祥红博馆、香河国际家具城、高力国际灯具港、容和家居、闽龙。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或“五大品牌”。其中吉瑞祥红博馆以在专业化的定位与服务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膺“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

吉瑞祥红博馆是由北京吉瑞祥红博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的地标性中国红木文化品鉴交易平台。以红木为主载体,长期致力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促进古典文化创意产业的健康发展。馆藏主要有:红木、珠宝、字画、艺术品等。红博馆全面打造集展示、拍卖、讲座为一体的线上线下艺术品交流中心,并发起红木基金等行业领先的创新型项目。

2016-2017年度,吉瑞祥红博馆持续开拓市场,并乐于和各大媒体、各类企业进行跨界合作,携手国际国内顶级非遗大师,开办典藏馆体验馆,同时举办一系列不同规模的文化活动。馆内常年举办各类展览展示、拍卖鉴定、讲座论坛、雅集茶会、品牌发布等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用文化带动市场,以实物交易为支撑,以古典家具文化创意、文化传播、文化鉴赏、公益活动为主线的传统文化传播基地和中式文化品鉴平台,实现资源整合、合作共赢。

2017年,吉瑞祥红博馆不断开拓创新,在网络、智能、文化创意、家居及办公空间概念体验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索。除了为广大红木家具厂商开辟卖场、提供优质场馆管理服务外,已经在规划和着手为关内商户提供依托互联网的增值服务。在O2O平台搭建方面进行着有益探索和尝试,网上展、销、竞;手机微商平台及线下体验馆相结合,聚集品牌商家、汇聚高端精品、打通产品回购链条等各类创新形式,设计红木市场上下游所有环节,整合全部资源,真正形成行业协作式联动平台。

吉瑞祥红博馆打造诚信、专业、高端的中式文化一站式交易品鉴平台,将成为中国红木行业乃至传统文化事业创新发展的新航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