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闽龙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31s001

闽龙以北京陶瓷艺术馆为平台,弘扬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打造科教平台,树立文旅品牌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闽龙、香河国际家具城、高力国际灯具港、容和家居、吉瑞祥红博馆。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或“五大品牌”。其中闽龙以在专业化的定位与服务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膺“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

闽龙集团成立于2002年,十余年来,闽龙坚持 “诚信、和谐、文化、创新”的经营理念为京城百姓及广大消费者服务,闽龙集团经过长期发展,现已拥有员工300余人,营业总面积达几十万平方米。旗下拥有闽龙陶瓷总部基地、闽龙木门总部基地、闽龙橱柜总部基地、闽龙广场、闽龙生活广场(北五环店)、闽龙陶瓷艺术馆、闽龙乒乓球俱乐部等数家子公司的大型商业知名品牌企业。

2016-2017年度,闽龙广场不断拓展版图,以数字化家装为入口,推出百舵联盟,切入家装市场。以互联网数字化标准家装为核心,研究装修的精准数字化标准体系,严控家装行业的99个施工节点,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透明快速的家装体验的同时,也让闽龙广场自身的品牌优势、产品优势有了更多用武之地。

弘扬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打造科教平台,树立文旅品牌。2016-2017年度,闽龙以“陶瓷+”为产业主线,搭建六大模块产业集群,构建自主创新的陶瓷文化创意体验中心,探索陶瓷与教育、艺术、旅游的结合,不断提升品牌的文化内涵,推动优秀传统文化传承。闽龙打造的北京陶瓷艺术馆还被指定为“2016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分会场,以“工匠精神 重走长征之路”为主题,推出四大主题展览和五项精彩活动。百舵联盟也被赋予了教育意义,通过开设STEAM教育项目,闽龙让更多孩子能了解家居演化历史和发展过程。

在“工匠精神”的基础上,闽龙提出“兵匠精神”,并将这种精神与闽龙实际运营相结合。2016-2017年度,闽龙兵匠创业营正式成立并稳步推进,将军人作风和工匠精神相结合,通过军事化管理和标准化施工,打造出一系列好作品。结合此前推出的直贴砂浆,闽龙全方位、扎实地解决瓷砖的脱落空鼓问题。

为产业注入文化和精神内涵,闽龙无疑是家居品牌中成功转型的典范,更是社会责任的承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