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容和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30s001

容和家居与燕莎奥特莱斯毗邻而居,共享人流,形成自己独特的商业模式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容和家居、香河国际家具城、高力国际灯具港、闽龙、吉瑞祥红博馆。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或“五大品牌”。其中容和家居以在专业化的定位与服务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膺“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

“好品质,好实惠,好生活”,容和家居秉承这一经营理念十年如一。经过十年的摸索和调整,容和家居已经以独特的品牌魅力和良好的消费体验感成为消费者心中信赖的家居卖场。

2016-2017年度,容和家居建立了经营面积5000多平方米的“容和家居2号馆”,拥有上千平方米的国际及国内高端定制家具、精致时尚的家装饰品、高品质进口餐厨用品、独具风格的床上用品、精巧别致的各类茶具。将曾经的“伊利诺伊”完美蜕变成“容和家居”,让顾客在容和家居感受一站式家居用品购物新体验。

2016-2017年度,容和家居还做出了“老店新貌”的重新调整,引进了“千里木”紫檀专营商户,该品牌“京工细作,去伪存真”的核心理念保证了其产品品质和工艺。“千里木”的加入不仅吸引了诸多紫檀爱好者的光临,更接着升级成了紫檀俱乐部,打开了品牌市场规划新局面,同时也给顾客带来了更好的购物体验。

开拓思路,发展创新,是容和家居总经理朱兆春一直以来秉承的经营理念,如今年轻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需求日益旺盛,家居行业逆势走高,增长潜力巨大。随着中国电商发展的势如破竹,以及由此带来的消费方式大变革使得网络渠道变得日趋重要。很多企业都站在传统产业和电商的十字路口徘徊,鼓励、培育网络商户在容和家居开办线下实体店,使得线上线下一体连动,开启了容和家居网络营销的崭新格局,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