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高力国际灯具港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29s001

通体使用亮丽的橙色,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分外抢眼

T329s002

高力是灯具的海洋,各类灯具一应俱全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高力国际灯具港、香河国际家具城、容和家居、闽龙、吉瑞祥红博馆。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或“五大品牌”。其中高力国际灯具港以在专业化的定位与服务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膺“五大家居专业卖场品牌”。

高力国际灯具港地处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南路十里河家居建材商业街的黄金地段,自2005年开业以来,已走过12个年头,成立之初便一直坚守着中高端的产品定位。在当前高端消费疲软、高档会所酒店锐减以及靓屋、美联等同样专业经营灯具的竞争对手涌现的三重压力下,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仍然坚持品牌路线,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

2016-2017年度,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在不断推动产品品质提升的同时,还不断创新营销活动,通过打造符合年轻人趣味的营销活动,吸引年轻顾客群体的注意力。如2017年6月18日,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举办盛夏纳凉节“灯你鑫动”,举办小鑫脱口秀活动,将生动幽默的脱口秀与购物送礼、抽奖等活动相结合,还推出了百人团购、父亲节发合影可免费领取色拉油等活动,让消费者在欢声笑语间享受实惠和品质。2016年“双11”期间推出的“灯你来,饰不可挡”、“满额换礼”等活动,多样性的营销尝试,让高力充满了活力。

2016-2017年度,北京高力强化国际灯具港的定位,不断完善卖场品类,覆盖了水晶灯、现代灯、中式灯、新中式灯、欧式灯、美式灯、搭配家居饰品等多个品类,让每一个走进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的消费者,都能实现一站式购物,找到自己满意的灯饰品。

2016-2017年度,北京高力国际灯具港不断完善售后服务,对此前推出的一系列特色服务进行改进和提升。如成立“灯保姆”、“亮家”团队,为消费者上门安装、清洗、维修灯具,消费者只需一个电话,即可免除灯具安装、清洗困扰。此外,高力还延长退换货周期,将“1个月无障碍退换货”升级为“45天无障碍退换货”。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安全环保的家居环境,高力还推出购物满3000元赠送家庭室内环境监测服务一次,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居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