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新风空气净化创新品牌:米微新风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26s001

致力于改善消费者的生活环境,米微新风为顾客提供健康的、可持续的健康空间

T326s002

专注研发,米微新风致力于打造健康大净化平台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商业模式创新品牌”:米微新风、贝尔地板、CIDE国际门展会、锦道美学、爱普尔楼梯、富安娜、欧郎兄弟木门、鹦鹉地板、黑魅家居、铭凤凰软装。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米微新风以在新风空气净化器研发与推广方面的突出创新荣膺“十大家居商业模式创新品牌”之“新风空气净化创新品牌”。

北京米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专注于打造健康大净化平台,是中国家电研究院、广东新宝电器有限公司环境家电领域战略合作伙伴,与巴马世界长寿研究所达成合作,联合研发聚能磁化净水器系列产品并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合作,联合研发医疗级新风净化器系列产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米微大净化致力于改善消费者的生活环境,为顾客提供健康的、可持续的健康空间。米微大净化系统包含空气净化系统、水净化系统、食物净化系统、居室净化系统、身体净化系统,以及大生态净化系统。

米微公司开发的产品,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共同开发的新风净化器产品,采用独特的柜式设计,这使得净化器滤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厚度,同时采用超高效级别滤芯,无论从滤芯的容尘量比较还是从过滤效果比较,米微新风净化器都优于市场常见净化器数倍,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可以达到医疗级别的净化器。

2016-2017年度,米微与美国艾肯达成合作关系,共同生产米微+艾肯双品牌全屋净水产品,为消费者打造更先进的环保健康系统。并且在同年度,米微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项目招商说明会,旨在让更多的人享受更高质量的健康环境。

多年来,米微的经营理念始终是: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份清新洁净的工作、学习、生活空间。在未来,米微仍将坚持把自身打造成与健康、生态、净化相关的大净化平台,以平台的发展,汇聚大净化产业资源,开展大净化产业生态,为地球环境做点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