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私宅软装创新品牌:铭凤凰软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25s001

凭借强大的设计能力,铭凤凰为消费者打造远超预期的产品

T325s002

精美的设计,铭凤凰提供的是每个人梦想中的家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商业模式创新品牌”:铭凤凰软装、贝尔地板、CIDE国际门展会、锦道美学、爱普尔楼梯、富安娜、欧郎兄弟木门、鹦鹉地板、黑魅家居、米微新风。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铭凤凰软装以对私宅软装别具一格的产品创新研发荣膺“十大家居商业模式创新品牌”之“私宅软装创新品牌”。

铭凤凰私宅软装是一家专业提供室内软装设计、整体软装配饰产品、木作产品研发、生产、安装为一体的现代化装饰企业,铭凤凰的品牌则是伴随着母品牌“曼洛尼”的壮大而问世的。始创于2008年的曼洛尼,专注于为高端楼盘、别墅样板间及高档会所、酒店等工装项目提供软装设计、整木定制服务,十余年来的精耕细作,积累了大量的良好口碑,在此基础上,曼洛尼逐步扩大业务范围,将优质的设计、产品、服务带给了高端私宅客户,带给了全国各地立志于软装事业的同仁,进而组建并注册了“铭凤凰(北京装饰设计公司)”。

铭凤凰不仅仅提供软装设计服务,还拥有十年以上的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高端固装(整体木作)家具产品经验,近万平方米的高端定制工厂,上百位高级技工,形成软装配饰与高端固装家具的完美配合,全方位地服务于客户。铭凤凰除了自身产品过硬外,还具有强大的产品整合能力。而且作为传统企业,铭凤凰积极迎合时代、政策进行转型,采用“互联网+”运营模式,客户足不出户,便能了解其最新产品和动态。

凭借着巨大的优势,铭凤凰私宅软装近年来在国内软装市场上获得了十分良好的口碑和企业形象。先后承接、设计、施工了多个北京及国内顶级私宅项目。2016-2017年度,铭凤凰营业额呈井喷式增长,正在吸引国内各大地区的优秀商家加盟铭凤凰的品牌。

在家居行业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铭凤凰将全力以赴,不断研发、创新,以物超所值的产品、精美的设计、周到的服务,让更多民众拥有自己想要的家,为和谐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