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家居环保饰品创新品牌:黑魅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24s001

专注绿色环保墙饰领域,黑魅家居为消费者打造环保功能型的绿色家居产品 

T324s002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商业模式创新品牌”:黑魅家居、贝尔地板、CIDE国际门展会、锦道美学、爱普尔楼梯、富安娜、欧郎兄弟木门、鹦鹉地板、铭凤凰软装、米微新风。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黑魅家居以专注研发家居环保饰品的突出表现荣膺“十大家居商业模式创新品牌”之“家居环保饰品创新品牌”。

黑魅家居专注于绿色环保墙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环保+科技构建绿色、健康的家居生活环境。当前,产品包括:活性炭光触媒墙饰系列——软硬包背景墙、装饰画、腰线。

其中,黑魅墙饰系列产品是以优质椰壳活性炭为基材,表面喷涂光触媒,再辅以透气型墙布、壁画、雕花等组成。活性炭负责吸附甲醛、苯、VOC等有害气体,光触媒负责分解,超越了传统背景墙、装饰画单一的装饰作用,转变为环保、功能型的绿色家居产品。本公司研发的活性炭光触媒系列产品已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具有惟一性、拥有价格主导权、不存在恶性竞争。

黑魅墙饰系列可按客户要求定制尺寸、边框颜色、画面材质、画面风格,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黑魅与全球多位艺术家合作,让多位艺术家的版权进入中国市场,同时与国内多家美院及插画设计师签约,让艺术走进生活。

此外,黑魅背景墙在工厂内完成所有组装环节,现场不需要锯、切、胶粘等操作,没有任何施工污染,只需一把手枪钻、几颗膨胀栓和快丝,半小时即可改墙换面。不仅如此,黑魅背景墙独有的特殊设计,既可以快速拆卸,又可以随时更换画面材质和风格,更可以更换安装地点,再次装修或是搬家时仍可继续使用,是真正的节能环保型新型材料。

黑魅墙饰的销售渠道开发主要以软体家居和全屋定制家居企业为主,力争为软体家居和全屋定制家居企业提供装修前端入口并提升店面坪效,目前已有多家软体家居和定制家居品牌与黑魅家居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黑魅家居严控产品质量关,不断提升自身产品的设计以及性能,未来必将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