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产品与服务创新品牌:欧郎兄弟木门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22s001

以产品和服务创新为特色,欧郎兄弟木门在多家卖场开出专卖店

T322s002

选购欧郎兄弟木门,可同时配套地板和护墙板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商业模式创新品牌”:欧郎兄弟木门、贝尔地板、CIDE国际门展会、锦道美学、爱普尔楼梯、富安娜、鹦鹉地板、黑魅家居、铭凤凰软装、米微新风。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欧郎兄弟木门以通过产品与服务的创新迅速打开市场的突出表现荣膺“十大家居商业模式创新品牌”之“产品与服务创新品牌”。

欧郎兄弟木门起源于已有19年发展历史的北京欧朗团队,在行业中极具特色的红地毯服务、吸尘器服务、无尘锯服务和防护膜服务便是北京欧朗团队所独创,成为目前地板行业中安装服务的最高水平。欧郎兄弟木门自诞生起便继续沿用了北京欧朗团队的优质服务,取得了极好的表现,安装成功率提升至90%以上,突破了最高89%的木门最高安装成功率,彰显出强大的品牌实力和服务能力。

欧郎兄弟木门深耕行业,精准把控市场,助力消费升级,2016-2017年度,继续深化市场布局,丰富产品品类,配套同样高品质的欧郎兄弟地板,使消费者可以选购有着同样质量保障且风格配套的木门、地板和护墙板,为消费者带去便捷、丰富的消费选择,满足新消费趋势下“整装化”的消费需求。

在产品创新方面,欧郎兄弟木门不断探索,从尊贵高雅到时尚简约,从古典到现代,涵盖了当下流行风格,可以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审美倾向的消费者需求;在服务创新方面,欧郎兄弟木门依托北京欧朗团队19年的服务体系,打造口碑品牌,将服务做到极致,不留瑕疵。

为此,欧郎兄弟木门有足够的底气保证品质表里如一,让纯正的实木复合木门走进百姓家,并做出“掺假双倍赔偿”的承诺,让消费者真正能够安心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