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跨界拓展创新品牌:富安娜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21s001

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富安娜致力于做中国健康睡眠、艺术美家生活方式的创造者

T321s002

23年的艺术积淀结合先进工业科技,富安娜让全新的生活美学家居进入居家空间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商业模式创新品牌”:富安娜、贝尔地板、CIDE国际门展会、锦道美学、爱普尔楼梯、欧郎兄弟木门、鹦鹉地板、黑魅家居、铭凤凰软装、米微新风。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富安娜以艺术家纺跨界全屋艺术美家配制的惊艳表现,荣膺“十大家居商业模式创新品牌”之“跨界拓展创新品牌”奖。

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大型家居用品上市企业;公司涉及家纺、家居配饰、潮流服饰、定制家具以及成品家私五大业务板块。包含专卖店、专柜、团购、电子商务以及跨境电商的全渠道模式;经过23年发展,富安娜已经稳健成长为家纺行业上市公司的领军企业。

极具个性的原创艺术产品研发设计是富安娜的核心优势竞争力:富安娜拥有业内最为强大的研发设计团队,同时,也是业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最多的企业,包括但不限于:有效专利30项,版权证书925项。全球仅有的两家平网技术掌握者,富安娜是其中之一。且富安娜还是全球领先的最大独幅真丝提花创新设计者,每年向市场输出数百款原创家居新品。

富安娜拥有深圳龙华、江苏常熟、四川南充、湖北阳新与广东惠东五大生产物流基地,全面覆盖全国各区域市场,确保了高品质产品的自主研发与高效生产。

2016-2017年度,富安娜先后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与广州建博会,以“艺术美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与全新生活美学倡导者”的身份,向大众展示居家的艺术与美。富安娜·美家展馆近600平方米,展馆内分为概念馆与定制馆,呈现了再次迭代的富安娜·美家最新力作,从多个不同维度诠释“全屋艺术美家配制”。

富安娜创新开启“全屋艺术美家配制”新模式,基于房屋视觉与人文关怀设计,强调“设计”绝非单一的产品研发能力,更多的是对整个居室空间的协调搭配能力。从个性化、专业化的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整屋全品类搭配设计。

富安娜·美家一直致力于打造全方位、全产业链的完整家装生态圈,方便顾客便捷、高效地享受贴心服务。富安娜·美家的横空出世必将为行业注入新鲜的设计血液,开启全新艺术生活美学时代。

富安娜23年艺术基因传承,结合先进工业科技,用匠心让消费者省心,用专业令消费者安心,将全新的生活美学家居进行到底,成为艺术美家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