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楼梯设计创新品牌:爱普尔楼梯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20s001

爱普尔为北京万荷美术馆1号院设计的新型旋转楼梯,创意感十足 

2017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商业模式创新品牌”:爱普尔楼梯、贝尔地板、CIDE国际门展会、锦道美学、富安娜、欧郎兄弟木门、鹦鹉地板、黑魅家居、铭凤凰软装、米微新风。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爱普尔楼梯以在产品研发与设计方面的突出创新荣膺“十大家居商业模式创新品牌”之“楼梯设计创新品牌”。

北京爱普尔金属扶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主要从事金属结构楼梯的设计、生产、安装、销售及研发工作,结构合理,具有很强的艺术性和实用性,是复式跃层、别墅、商场酒店和各种公共空间的首选。成立近18年,爱普尔金属楼梯已经走出国门,先后为美国、俄罗斯、日本等多个国家的酒店、商务会馆、办公楼、展览馆等各种公共场所配套制作了不同款式、风格迥异的精品楼梯,为全国各地千家万户量体定制、精心制造了各种家用户内外金属楼梯。

2016-2017年度,爱普尔楼梯以拆装式、任意组合搭配的多角度、多元化设计,以别出心裁的模块化组装方式,成功地满足了各种房屋户型的需求。可以实现各种同宽度的旋梯与直梯、直梯与平台之间的连接从而形成多种不同的组合形式,还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因地制宜地移动及更新颜色、款式。2016-2017年度,爱普尔楼梯根据市场需求,推出定制延展系列产品,为他们分析定制加工钢板原色、做旧、着色装饰等定制的柜体、桌、框架等设计定制加工、不锈钢原色、镀钛、仿铜做旧定制加工、铜板原色或做旧定制加工等来实现设计中的各种可能。2016-2017年度,爱普尔在业内口碑也越来越响,设计的北京万荷美术馆1号院楼梯2016年完工,获得业内一致好评。产品被纳入许多高端营销联盟,通过创意机构、设计师和客户的口碑传播,越来越成为创意楼梯的设计先锋和楼梯艺术品的制造专家。

将空间或建筑设计师天马行空的艺术想象,通过工艺创新变成可触碰的现实,爱普尔搭建了艺术和产品之间的桥梁,让金属楼梯不再仅是简单的“铁艺”,更是“铁意”,有着真正的意境之美。爱普尔的出现,弥补了国内精品高端楼梯的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