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2016-2017十大家居商业模式创新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2016-2017中国家居十大品牌”隆重揭晓,30个榜单、290个上榜品牌成为家居行业景气发展的标志。其中“十大家居商业模式创新品牌”分别是:环保地板创新品牌贝尔地板、家居展览会创新品牌CIDE国际门展会、好莱坞软装创新品牌锦道美学、楼梯设计创新品牌爱普尔楼梯、跨界拓展创新品牌富安娜、产品与服务创新品牌欧郎兄弟木门、生活方式理念创新品牌鹦鹉地板、家居环保饰品创新品牌黑魅家居、私宅软装创新品牌铭凤凰软装、新风空气净化创新品牌米微新风。

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各个家居领域的“十大品牌”,由主办单位根据各渠道的销售数据、各质监机构的检测公告、各维权机构的投诉报告、网络舆情口碑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价而确定,反映出该领域的景气状况,引领着该领域的发展方向。

“十大家居商业模式创新品牌”代表着家居行业的创新军团。一些领域已经巨头林立,但模式的创新,可能让新品牌杀出重围;一些家居品类根本没有成熟品牌,模式的创新,也可以迅速做强自己;一些老品牌在转型升级中,同样以模式的创新,获得全新的商机。任何时候进入市场都不迟,就看你是否有创新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