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家装供应链创新品牌:东箭完整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7-07-20

T309s001

研究消费趋势,东箭完整家居具有六大风格,能够满足主流家装所需

T309s002

东箭完整家装实体店已经进入了超过80个城市 

2017 年7月13日,“2017首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北京举行,在50位行业顶级大咖、500位家居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发布“2016-2017十大家居供应链创新品牌”:东箭完整家居、美的吸尘器、乐卡五金、派的门、泊诺思、瑞杰、名门静音门锁、汇龙涂料、蚁安居、DWM迪瓦米设计。由北京商报社主办、腾讯家居首席媒体合作的“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立足全国、囊括海外、参考北京,发布各个家居品类最有影响力、创新力和发展潜力的“十大品牌”。其中东箭完整家居以为家装企业提供出色的主材包供应链荣膺“十大家居供应链创新品牌”之“家装供应链创新品牌”。

东箭完整家居成立于2014年1月,公司业务包括优采宝采购中心、营销中心、B2C电商事业群、尚家供应链、上家服务、如步科技信息中心等。自成立以来,东箭完整家居锁定整装所需,将已有的产品和服务集成升级为模块,推出六大主材产品包,除了性价比、物流、售后优势外,在设计上也紧密切合消费需求,现代、北欧、美式、欧式、新中式、混搭六大风格可以全方位满足当下主流家装所需。迄今为止,80余个城市、359个城区的实体门店可提供实景体验服务。

高瞻远瞩的“整车”新模式战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的O2O营销体系,一站式管家服务策略和骁勇善战的团队,东箭完整家居一路前行,在互联网的风口浪潮中脱颖而出。

2016-2017年度,东箭完整家居“双11”业绩突破6.92亿元,2017年“6·18”电商节业绩突破1.135亿元。

2016-2017年度,东箭完整家居着力建设尚家供应链,落实点到点配送,与菜鸟联手合作打造仓配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着力打造上家服务,集安装、维修、保养、局装4个模块为一体,实现338城全网络覆盖;自主研发ERP系统与天猫聚石塔全面对接,支持公司业务扩展、再造。

2016-2017年度,东箭完整家居凭借完整的家居供应链、国内领先的第三方仓配体系及家装后市场服务体系以及独特的营销管理理念荣获“2016年天猫电器美家年度最佳拍档”,进一步奠定在家装行业的领先地位。未来,东箭完整家居将继续深耕供应链,以互联网为工具,以线下实体经营为基础,开发符合消费者及家装渠道需求的完美产品,打造建材行业新零售。